其實經營 VEMMA 跟經營一家網路商店一模一樣!

  • 2011-07-21 05:34
  • 2519
  • 0

美商維瑪VEMMA—其實經營 VEMMA 就像經營一家網路商店

其實經營 VEMMA 跟經營一家網路商店一模一樣!

假設你開了一家網路商店,你是不是會一直想盡辦法宣傳自己的店面,吸引一些顧客來到你的店面來消費呢?

我相信一定是會的!只是不同的是,傳統創業你必須要一直宣傳,一直開發客戶,即使有了固定的消費者,你是不是還是要繼續開發?是的!傳統的模式就是要一直的開發,不管你經營了幾年都一樣

那 VEMMA 有什麼不同呢? VEMMA 最大的不同就是你不需要一直持續幾年都在開發,也不需要面對拒絕,不需要買貨囤貨(不管是開什麼店都一定會需要買貨囤貨…),不需要推銷、銷售,而且又是團結互助一起相互幫忙一起成長!

我相信沒有一個成功是不需要努力,不需要用心經營,沒有挫折就可以得來的,但是在 VEMMA,真的已經是很少很低的了,所以才可以在美國的網路上超級成功而引進亞洲,現在我們是站在整個亞洲市場的起跑點上,會不會有問題?會!會不會有挫折?會!只是你我是抱持什麼樣的堅定決心讓我們可以一起度過!

 

 

創業加盟 http://www.vemmabuilder.com/30012831

0條評論

  1. 暫無評論,快搶沙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