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部落格上加上GOOGLE與FACEBOOK的點讚

  • 2011-08-12 03:16
  • 2985
  • 0

FACEBOOK的點讚功能, 其實對我們而言有點雞肋, 我想除了會員夥伴之外大概也很少有人會幫你點讚, 可是一但有人點了讚也是一種加分作用! 我們不宣傳自己的部落格, 但別人點讚…是替我們宣傳, 不是我自己宣傳的是吧? (聽起來好機車~~XD)

至於GOOGLE+是最新的功能, 據了解可能可以幫你的部落格文章提高網站搜尋結果的積分喔!! 這樣想吧……有了這個功能, 讓別人幫你在部落格按下”+”, 以後你的部落格在網站搜尋結果列表上, 就會有如同點讚的統計數據, 這樣暸了吧? ^^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上這兩個功能試試看!! 增加方式則請看以下圖示說明:

1. 先到後台選擇 邊欄位設定>> 頁尾描述>> 設定

FB1.JPG

2. 進入編輯畫面後, 貼上下面這段原始碼:

 

2

然後送出

然後送出

FB2.JPG

3.記得要按右下角的  儲存版面

FB3.JPG

4. 就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上看到 FB

的點贊功能

 

FB4.JPG

時機=商機

百年未見的好制度!錯過這次再等N年

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輕鬆做、快樂做、堅持做~~離成功更近……..

免費體驗報名網址 http://www.orzks.com.tw/808.html

0條評論

  1. 暫無評論,快搶沙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