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zks歐瑞卡斯想念薄荷起士

  • 2013-08-31 22:28
  • 4107
  • 0

Orzks歐瑞卡斯想念薄荷起士~~~

發一篇以前寫的文章紀念一下 歐瑞卡斯VS薄荷起士 街頭亂鬥

歐瑞卡斯VS薄荷起士   街頭亂鬥

哇~!!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這幾天是歐瑞卡斯與薄荷起士相見歡的日子雖然只有短短的3天(21個小時)

雖然短暫,但還是出現了許許多多的趣事~!!,每天與電腦,網路為伍的2個阿宅

到底相約在幹麻!! 嘿嘿~!! 還是一樣在上網= = 真暈,哈~ 主要是再互相學習一些東西,

不過已經離電腦很遠了…..,這幾天妳開心嗎?薄荷起士,平常妳我都忙於工作上,

難得的放鬆~!!,這幾天收穫還不錯歐,我們去”嗑”了”超冷場”的”不新鮮的火鍋”(我拉杜子一晚,

我懷疑我去夾菜的時候妳給我放瀉藥ˋˊ),還去吃了”不衛生”的牛肉麵(妳都不知道麵來的時候

還卡一隻蒼蝇在碗邊緣偷吸我的湯汁,瞬間使出彈指神功把它彈去隔壁桌…)

還有還有….那間兄弟麵咖啡館,真有妳的挑到一間不錯的地方,只有東西貴了點!!其於都OK,

薄荷起士妳有發現嗎~!!好像我們倆出現的地方一下子都變的很冷清耶(人都不知道跑去哪了)

“死大爸克”也不賴~!!,(好像目前為止都只提到吃的,拍謝嘿~!妳知道的我比較貪吃~!!)

還有還有”書店”,我也很久沒去了說(上個月才去…),沒辦法應位GOOGLE太神奇了,都抓的到目前我投靠它!!

還有啥~!!  “超殺”的中興橋事件,因為薄荷起士的神來一”感”神經的歐瑞卡斯突然腦袋去卡到!!

機車騎著騎著突然間~~  大喊一聲”阿幹”~!! 迴轉→上橋→加速…..  看後面沒車很屌的把我的小白停在機車道上

站在橋邊(不知道的人搞不好以為我要搞跳橋),看了看差不多位置 掏出”法寶”哀鳳  給他狂拍,就在這個時候…..

車突然一堆上來 哇哩勒~!!假裝打電話…….還被人樵”衝3小”,我只能等他騎遠後…在大罵”靠腰阿”@@

搞了快20分鍾才搞定,好不好易才有照到一張比較清晰的沒那麼糢糊的照片,心情不錯~!!  薄荷起士有收到我送妳的禮物嗎!!因為妳說…..所以我做

http://www.orzks.com.tw/556.html(參考文章)  沒啥好送妳的就送妳一次無理頭吧

還有阿~!!歐瑞卡斯發現薄荷起士不是普通的好運耶….地點:書店4分之一日遊 原子筆事件 :  歐瑞卡斯不知道是怎樣

拿的每支原子筆”通通都沒水”,就那麼幾十隻中每次挑每次都寫不出來…薄荷起士隨便一拿…還真好寫阿==

禮拜天再來去教會給它阿們一下,諸事不順~~~    “趴兔”地點 :彩卷行 刮刮樂vs威力彩事件 :

薄荷起士妳真神!!隨便挑張刮刮樂還可以中,雖然不是30萬,只是100塊,歐瑞卡斯曾經狂買50張一張都沒中= =

明晚勝負靠妳了…威力彩頭獎 發揮妳的Lucky,如果中了,電腦我馬上砸了,網路?大馬路也一樣不搞了,

放心歐瑞卡斯是講義氣的,每個禮拜絕對給薄荷起士匯500過去(ps.500元),哇靠~快4點了  不玩了,該來個收尾了….

時間總是不等人,總是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對的時間又錯過對的人!!

一直都覺得這句話說的很對,年輕的我們。很多 時候,都會擦肩而過幾個生命中的過客。

而那個陪伴妳歡笑分享心情的永遠是妳重要的那個人。

某一天,妳的手機不再頻繁的響起,請不要等待,不要期盼,更加不要想找到我,只有看到這樣的一個妳,我才可以放心的離開。

某一天,妳的耳邊不再有人煩妳,念妳。不再有人固執的一直找妳麻煩,不再有人孩子式的在妳身邊盧妳。不再有人和妳討價還價的想多跟妳拍幾張照片,不再有人在掛電話之前和妳討價還價的想多講幾分鐘電話。這樣的一個我消失了,妳會難過嗎?

某一天,妳的訊息對話視窗裡,不再有人可憐兮兮的說已經等了妳好久歐,不再有人惡狠狠的說妳再學不會妳就完蛋啦,不再有人像蚊子般的在妳身邊念阿念的。不再有人胡言亂語,不再有人長噓短嘆,不再有人時而溫順的對妳言聽計從,又突然大呼小喝的對妳亂發脾氣。妳失去了這樣的一個我,會失落嗎?

某一天,妳的想象中不再有人無論是深夜還是白天都坐在電腦旁等待著妳的消息,等待著可以接妳電話的時間,這樣的一個我離開了,妳會想我嗎?

到了那樣的一天,我還是希望妳有一點點的難過,一點點的失落,一點點的想我,只要有一點點關於我的記憶就好,真的只要一點點就好。

某一天,妳打開電腦,我的頭像變成了永遠的灰色,不要說我不守承諾,很多事都是身不由己的。

某一天,妳的生活中沒有了我,請記住我對妳的好,我的任性,固執;我的寬容,關懷。我毫不邊際的孩子話,我的瘋話,傻話,心情不好時候的脾氣,無奈時候嘆著氣說過的話。可是妳要記得,我們雖然在地球的不同角落,但是我們頭上頂著同一片藍天,腳下踏著同一片綠草地,呼吸著一樣的空氣,或許這裡能找到妳的味道。

某一天,妳的記憶中沒有了我,不要忘記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不要忘記我喜歡什麼,討厭什麼,覺得什麼是幸福,什麼是痛苦。而我無論如何都不會忘記任何一個關於妳記憶的片斷,妳習慣什麼,反感什麼。覺得什麼是快樂,什麼是悲傷。在我們的世界裡,沒有公平兩個字,我不會計較這些,我們一起相處玩樂的那段日子,會是我這輩子裡最美麗的回憶。我還要妳記得答應過我什麼,許諾過我什麼,可是我不好,我沒有等到就徹底放棄了……

某一天妳的世界都不再有我,當原本就不太堅強的我面對這一刻的時候,我不清楚我會怎麼樣?而妳依舊是妳,儘管妳嘆氣的時候我不會再去安慰妳,難過的時候不會再陪妳一起難過,心碎的時候不會再去陪妳一起心碎,曾經我做的這一切,妳都未曾察覺到,未曾看到,妳的記憶,妳的生命,妳的世界不再有我的時候,我更加清楚這樣的時候,妳不會有一點點的難過,一點點的失落,一點點的想我,一點點的關於我的任何記憶。

當這一天到來的時候,是我真的疲倦了。因為有太多太多的時候,我都是裝,雖然我總是裝作無所謂,可是我真的不在乎嗎?而妳呢?會在乎我的一切嗎?可是我會很自責,我答應過妳在這茫茫的網海中我要陪妳往前衝。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妳會怎麼樣?我不知道,但妳知道了,清楚了,了解了,或許我卻離開了……

有些事,不一定成正比。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種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悲傷。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聲嘆息。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無奈。

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如果哪天,我默默的離開了,也許是因為累了,也許是為了妳也許是因為真的想……………..

 

by 2011.8.4  歐瑞卡斯 to 薄荷起士  送妳一段刻苦銘心…..  痛苦吧妳~嘿嘿~!!

2011.8.4  半夜5點20分

PS. 別打我X.X

to給薄荷起士的一封信

妳是不是很想拿”家私”(台語)打我ㄚ…….我想跟你說的是 朋友難求  好朋友更難尋 何況我們是超級好朋友耶~!!  妳要加油阿~!!

努力的把維瑪衝起來~在妳身邊那幾群死黨你們不是準備好要衝維瑪的工作了嗎!!  維瑪我不懂 妳要教我  我不懂長遠的商機長怎麼樣

我都是找眼前的做  或許妳的眼光與想法是正確的  我也姑且一試吧 雖然無法專心的去搞(沒辦法真的太忙了)  就試試看了歐  加盟站的都可以搞到有單維瑪的我想因該不難  一起努力吧 寫到這 我不得不說一句話人客阿~!!看了這篇文章加入我們吧 90天不花你半毛錢耶  90天後再做選擇耶 這麼好的一個商機是千真萬確的耶 如果有被歐瑞卡斯打到你的腦神經拜託本篇日誌下方2之手的廣告點進去加入吧~!!歐瑞卡斯跟薄荷起士需要妳們的支持阿不然怎麼再搞些花樣出來給妳們噴噴飯阿  別再猶豫了 趕快行動~!! 好像離題了

這好像是給薄荷起士的信==…..  加油~!!臭薄荷起士你睡著真爽阿 我還在這想苦肉計耶  開玩笑的  好摟 不蝦搞了 不弄個這封信強調一下我們只是超級好朋友不行  不然我會被誤會 我可是要入贅豪門的耶 放心吧 我啃肉 還是會留點湯給你的~!!  唉呦!妳網站趕快搞好辣~!!  我們來前進香港的收尋引擎辣  香港豪門比較多 妳比較有機會來個”湯馬仕大迴旋”  別忘了到時也要分我喝湯歐~!!下禮拜我來做日文版一起吧~!!陪我去找櫻花妹……..撐不住了…..睡摟~!!

歐瑞卡斯與薄荷起士共同目標:”我們要爆P”(殺氣)

如果各位看官絕得本文章不錯請幫忙按個讚跟右上角google+1

0條評論

  1. 暫無評論,快搶沙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