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妳出現的颱風天 是那麼的風平浪靜 風不再吹 雨不再下 處處充滿溫暖的陽光

  • 2013-09-09 05:22
  • 2732
  • 0
有妳出現的颱風天 是那麼的風平浪靜 風不再吹 雨不再下 處處充滿溫暖的陽光
妳又嚇到我了….你都不知道當快要睡著的時候聽見你說要吃麥當勞 以為是妳跟我的玩笑話
當又聽見你說人已經在新竹了 妳都不知道 我當時心裡只有大喊一句  靠爸~我幹~!! 本來懶洋洋的
突然像嗑了毒品一樣 全身充滿精力= = 慘 馬上跳起來邊講電話一邊 掃地 擦地 整理垃圾 ………
跑出去買去味大師…..驚天動地的一小時  快讓我虛脫辣~!!
不過當見到妳的那一刻  我笑了 妳是那麼的美 妳都不知道 每次見到妳 每次都有好多不同的感受
今天文章就不再打那些對話過程 還是紀錄那些點點滴滴了
因為我想以後遇到颱風天 我都會記得妳的這個超級強颱為我帶來的紅色警戒
謝謝妳的陪伴…..我真的很想緊緊握住充滿妳的一切 但時間就是他媽的無情 就不能過慢點嗎(火大)
又是到了分離的時候 妳的一切一切替我估襙乏味的帶來的炫麗的色彩 人家說肝若好妳的人生就是彩色的 肝若壞
妳的人色就是黑白的  歐瑞卡斯說 遇到對的人人生就是彩色的 遇到錯的人人生就是黑白的……
我想我把握住了妳的今天  因為我的昨天處處充滿有妳的回憶 是甜的~!! 很甜
妳說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個小框框 每個框框角落都站有一個人 或許是對手 或許是家人…..
妳說我倆同在一個框框裡 是長方形的 一人佔一邊 是平行的…….
我聽不懂 但我想了很久 最後結論…不管你我處於妳那所謂的框框哪一邊 既然我門在同一框框之中 雖然分處於平行線上的2邊
不過我想我能打破那道牆吧 妳或許越不過 不過沒關西~! 你等我 我想辦法爬過那道牆過去找妳 不會讓妳獨自一人在那框框中歐~!
期代有妳的明天是那麼的漫長 擁有妳的今天是那麼的短暫 充滿有妳在的昨天每一次想起都是那麼的美…


當南瑪都颱風暴風圈登入的同時,我的心也發布了陸上警報 因為妳的暴風圈侵襲了我的心…..

0條評論

  1. 暫無評論,快搶沙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