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交談字體可以大一點嗎?小小調整讓字更清楚

  • 2013-11-07 17:02
  • 4243
  • 0

經常使用 LINE 的您,是否有那種吾年未40,而視茫茫,髮蒼蒼,感覺好像看螢幕字體很吃力的感覺呢?今天要來與大家分享一個「把 LINE 字體變大」的調整功能,可以讓您閱讀 LINE 的時候更”舒服”唷 ^^

一、手機版調整

字體的調整在手機版本以及電腦版本上都可以進行設定,在手機的部分,請您先進入 LINE 的軟體中,然後從右下角的「其他」進入,接著選「設定」,進入之後找到「聊天。語音通話」這個選項….

在這個選項中你就可以看到「字體大小」的選項,預設是停在「普通」,而您可以將設定改為「特大」,這樣閱讀起來的字體就會變大囉…

如何,這樣看起來有沒有比較爽快呢?不用再揉眼睛了…..

二、電腦版本調整

手機調整完成之後,如果你也經常使用電腦版,那麼在電腦版上面也有同樣的調整可以進行處理!打開電腦版的 LINE,然後點選右上方的倒三角形,選擇「設定」…

同樣在「聊天。語音通話」的選項中,有「大小」的選擇,預設同樣為普通….

您就將它改為”大”或是”特大”吧 ^^

改完之後,原本普通的字體,改為”特大”之後,是不是更好閱讀了呢 ^__^

試試看吧 !愛護自己的眼睛,也讓閱讀時可以更清晰,小小的調整就能更舒服唷,快告訴朋友,也幫您的爸媽稍微調整一下吧…..

0條評論

  1. 暫無評論,快搶沙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