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瑞卡斯追尋的手機 超美超纖薄!再來 iPhone Air 概念設計!

  • 2013-12-30 14:13
  • 3357
  • 0

蘋果在10月發佈新一代iPad iPad Air 後,外界就將蘋果下一代iPhone 的概念設計改名為iPhone Air,近日又再有iPhone Air的概念設計公開,將會使用超纖薄設計,讓iPhone 真的輕得像AIr空氣一樣。

這台iPhone Air 的概念設計是來自概念設計團隊SET Solution ,SET Solution將 iPhone Air 的設計改至極致纖薄,採用像蘋果的MacBook Air 一樣的水滴形設計,厚度只有3 毫米,如此纖薄的iPhone Air 重量亦下降至只有70 克,較iPhone 5s 的112克輕得多。

 

看更多iPhone 5s/5c最速情報!

※價格太高創新太少?不買iPhone 5s的十大理由
※為何你該搶先入手iPhone 5s/5c的5+5個理由?
※創新登場!iPhone 5s搭載A7/M7雙處理器、指紋功能
※iPhone 5s、Note 3、One、Z1規格誰勝出?
※五彩鮮豔登場!iPhone 5c主打平價
※5系列比一比!iPhone 5/5c/5s規格比較
※加大感光元件!iPhone 5s最大賣點就在全新鏡頭
※托香檳色iPhone 5s的EarPod耳機
※內行看門道!從iPhone 5s/5c看蘋果轉變
※iOS 7功能、密技深入報導

 

0條評論

  1. 暫無評論,快搶沙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