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溝炎與十萬個爲什麽(2011-01-2!十萬個冷笑話 0 11:31:56)

  • 2011-08-11 18:01
  • 2595
  • 0

兒子前兩天說腳趾頭疼,我沒理他,由于他有的時候比較嬌氣和找各種理由墨迹。我還建議他,快點走也是疼,慢點走也是疼,不如快走,這樣疼的時間還短點。饒是我兒子,連蹦帶跳一路小跑就奔向目的地。後來又說疼,我說是不是你本身摳的,他承認了,主動表示下次再也不摳了。
昨晚洗腳時,他驚喜的說,我的大拇哥好胖啊,我終于去看了一眼,竟然總共腫起來了,還有膿。冷笑话.晚上八九點,寒風呼呼,算了,本身僞認醫生吧。找出藥棉、酒精、碘酒一應物品,把我整套的剪指甲公用設備總共消毒,開始一點點突破。以前也有過類似經曆,知道發膿後發脹是疼的主要原因,第一要務是把白膿放出來。
兒子跟我負氣的時候,總喊我是後媽,我很想當後媽,湧現沒有那個潛質,于是乎,orzks歐瑞卡斯.在磨磨唧唧中,花了接近一刻鍾的時間,我才把某個薄弱部位磨破,放出點牛奶色的膿液來,激動啊,這個功夫,一個鐵棒也磨成繡花針了。兒子一邊訴說對手術和出血的恐懼,一邊妄圖着麻藥的好處。終于,碘酒、創可貼等一并到位後,他就歡天喜地的玩去了。還誇我,你越來越像個醫生了。
早上依然是有點痛苦的過程,破天荒的是,他早餐竟然吃掉一個大棗,由于我說大棗最補鐵。我卻沒啥胃口,想着昨晚他跟同夥玩到不睡時的冷笑話“紅豆、綠豆和黃豆誰最浪漫、誰最冷、誰最有音樂細胞?”換爲二十四孝老媽子,穿衣、穿鞋、洗漱一并包辦了,最後拿自行車推着送到了指定地點。
協議啊,出師不利……
今早的路上談話主題是關于冰河世紀,寒武紀、白垩紀,與恐龍滅絕、人類起源等。昨晚由于跟朋友講了半個多小時的講話,效率自願補償性回答了部分史前問題,以及血液與白細胞、膿液起源等專業問題,從地質曆史時期直達細胞級醫學未解之謎,我接近黔驢技窮。
上午期間,帶他去門診部換藥,前前後後等了快一個小時,效率大夫三下兩下一分鍾不到的時間裏擦了點酒精和碘酒,還沒有我專業呢,不過收了我十三個大元……
期間,我被高血壓的分級各類标準、發病年齡等醫學問題困擾,在百度等回答問題還有獎勵的說,我估計他完全掌握打字技術和搜索引擎之前,我回答應該不少于十萬個問題,想想就要瘋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