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手法要得宜~多一分少一分大有不同

  • 2011-07-28 13:30
  • 4704
  • 0

做個網站很簡單,最重要的是網站推廣宣傳手法,好的宣傳必定會給網站業務帶來好的效應,那下面來看看這些手法,你用了幾種?

利用簽名檔宣傳

簽名檔宣傳手法,給人感覺沒那麼硬銷,所以一定要充分利用它們,說不定誰就會被你的簽名檔吸引到你的網站裡呢。

努力發貼

不要只發水貼,最好發主題貼,多發些能夠吸引大家​​的貼,回貼呢也不要三兩個字就完事,首先要認真看貼的內容,有針對性地發表一下自己的意見、看法,爭取使你的回貼給人留下印象,而且要找新貼回,達到最大的網站推廣宣傳效益。

商品名稱關鍵字

商品名稱很重要哦,不能馬虎了事,隨便起的名稱怎麼可能讓客戶搜尋到呢,搜尋不到又怎達到網站推廣效果呢,所以一定要用心推敲.

虧本也要搞一元拍

如果你的網站是網上商店,這個一元拍是很好的宣傳手法.很多人都怕虧本,但是忘了中長遠的宣傳效果.虧在一個產品或一個客戶上,是值得去做這種網站推廣的.

利用個人空間網站推廣

點擊你的用戶名首先看到的就是個人空間,所以一定要把這里布置得漂漂亮亮,讓人一看就能知道你網站或網店裡賣的是啥,就能產生到你店裡看看的慾望哦。

勤奮宣傳手法

每天一有時間都要管理一下自己的店鋪或網站宣傳,做到勤能補拙,不時的完善完善網站推廣,讓客戶每次來都能有新的感覺,才能吸引住客戶常來你店裡溜溜~

 

時機=商機

百年未見的好制度!錯過這次再等N年

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輕鬆做、快樂做、堅持做~~離成功更近……..


費體驗報名網址 
http://www.orzks.com.tw/80.html     ←歐瑞卡斯強力推薦

0條評論

  1. 暫無評論,快搶沙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