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來自於人性、激勵來自於動力、我的心事來自於妳的感性 [

  • 2013-09-09 05:34
  • 3000
  • 0

 

IMG_0181

科技來自於人性、激勵來自於動力、我的心事來自於妳的感性

恩~這個標題好像怪怪的
不對題阿@@ 這幾天發生了一個小插曲、自從小學被老師突然家庭訪問後

歐瑞卡斯被突擊檢查啦~~~

時間: 20號充滿殺機的星期六
地點:台北

案發經過:


一大早7點多起來、難得那麼早起來(前一晚太早睡)、照慣例來打個電話給薄荷起士盧一下~嘿嘿


今天的薄荷起士怪怪的~!!不太理我@@、難道被發現我偷偷熬夜~!!(最近眼睛腫起來被限制不能熬夜)


真慘~竟然說在看電視…..掛掉後、刷牙洗臉~躺一下…結果又睡著了  突然MSN叮咚~!!原來薄荷起士敲我

哈啦了一下….靠
人又不理我了  難到是我講錯話了嗎~!!  狂敲~!!沒反應~~!! 電話給它打下去~!! 歐耶~ 接了

打屁了一下(真冷淡)~ 生氣了?
怎辦!!

歐瑞卡斯:
你中午要去吃燒烤歐~!!

薄荷起士: 對阿~!!

歐瑞卡斯: 妳要跟誰去吃阿?

薄荷起士: 我一個好朋友!

歐瑞卡斯:女生阿?

薄荷起士: 男生





歐瑞卡斯心想:火大  靠
跟男生去吃….阿阿阿阿阿 等等要去樓下雜貨店..老闆娘給我一把5呎西瓜刀  少年ㄟ你要幹麻用的

老闆娘你不要問我   我要去………..

歐瑞卡斯問:
薄荷起士妳在哪阿?

薄荷起士答: 我看看!!

歐瑞卡斯心想: 看啥!!還要看

薄荷起士答: XX橋在哪邊?

歐瑞卡斯:
我幹~!!  馬上起來電話夾著 整理環境= =(明明冷氣都開23度了還+店風扇在吹…竟然在流汗)…….


衣服換好衝出門………右轉…左轉….右轉   小白給它停在客運站門口………

炎熱的太陽 突然變的好溫暖
周遭不再充滿喧嘩 變的好安靜  視線裡來來往往的人潮不見了 ………


在我眼中的是妳的身影……很美…我融化了 不是因為炎熱的太陽 而是妳的甜蜜笑容 彷彿一切變的都不重要了  一切很美只因有妳………..


一天即將開始  今天又會有哪些點點滴滴紀錄在我們的心中捏? 不去想分離後了落寞 只想把握充滿妳甜蜜身影的一分一秒


今天我很開心~在我心情最煩愁的時候 妳出現了  我的憂愁不見了 我笑了

你充滿我的信心
讓我有更大的信念能夠去面對一切困難    謝謝妳 薄荷起士…..





承諾不是一句話就可以表示的
而是要用一切來表達

我不會對你不好 不會對妳亂發脾氣
我會對妳溫柔體貼 我會聽妳的話

妳的心事有我聽
妳的報怨有我當你的垃圾桶 妳的傷心難過有我來安慰


妳的喜悅有我與你分享  妳不再是一個人 妳的一切的一切都會有我在你身邊陪伴…..

TO我的薄荷起士

by歐瑞卡斯2011.8.22

0條評論

  1. 暫無評論,快搶沙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