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我們應該是井水不犯河水吧~幹嘛都要扯到我

  • 2015-10-02 10:18
  • 5194
  • 0

因為一些事情 所以大概說明一下
1. 有同業的說 歐瑞卡斯不敢在網站上放公司地址跟電話
答: 歐瑞卡斯沒有所謂的公司形象網站、有的只有一個個人部落格、上面只有在寫自己的文章或是一些網路文章跟工作上的項目而已、因為不是靠網站在接案做生意、所以幹嘛放…..
—————————————–
2. 同業的說 我不敢放的原因 是因為我做代發的關係
答: 放不放地址電話跟代發無關、我們這邊是後勤端、不是業務端、我們不需要弄個包裝完美的形象網站去給客戶看、而且我們因為都在執行更本無法跑客戶業務、所以我們的客戶大多都是同業行銷公司合作、從早期就是這樣了、那和有沒有放地址電話應該是無關吧
——————————————
3. 同業說程式發送一天更本發不了那麼多 我們是吹噓的
答: pc版模擬點擊的程式本身絕對發不多、但是用另一種的方式速度可以快很多、尤其減少了登入來登入去的時間、至於發送速度跟有沒有發、我想看客戶的單量跟反應就知道了、我們不敢說100%很有效、但至少多多少少還會有從line訪問的數據、發送速度如何 我也不說、 有些人有當場看過、也有人代理我們的新版系統、爽度如何也不需要多說
——————————————-
4. id名單跟電話名單的差異性
答: id加好友、一般來說這是掛在發送程式中當作增值的一種方式、試問id怎麼來? 早期亂數收尋在保存、到後面關鍵字收尋採集在保存、那我想問一下、你覺得怎麼樣的人會把id留在公開網路上、不外乎就是1. 商家 2.傳直銷 3.色情行業4.遊戲人頭帳號、那以商家來說、現在大多數的商家或是個人都會 “公私”分明、工作用的客服帳號跟個人用的客服帳號、試問!!如果這個id是客服帳號那你覺得捏? 好與不好我只能說就自己評估
——————————————
5. 有同業說 歐瑞卡斯更本沒有軟體 也更本沒有操作人員 是個人在家打工的
答: 我沒賣軟體並不代表我沒軟體、我不想賣那幾千塊還要在那邊整天問題排除教學、我看人賣、再來就是我是代發公司、試問: 你認為一家做代發的會把自己內部用的程式拿出來賣嗎?而且才賣幾千塊?….那我想應該是生意不好吧…..
我真的是打工的…..所以我沒官方網站只有個人部落格……操作人員…就兄弟姊妹阿姨阿婆加一加目前10個左右而已…..
還有 我不在家工作的…家裡是睡覺跟打炮在用的~!! 我是全家大小戴去麥當勞打工…因為wifi可以吃到飽免費…..
—————————————–

結論
我是個人跑單幫的、跟其他公司無關、不要說到我又要說到喬x數位、他是他、我是我、不同單位好嗎
再來就是、你既然這樣度覽我、那幹嘛要叫人看能不能跟我買一套程式….不是很無聊嗎~而且有人說要買我就一定要賣嗎? 我有這樣沒個性?
你做你的、我做我的、你是賣軟體、我是做代發、沒衝突吧~!!
我都已經對外說我沒賣軟體了、你還想怎樣…
這圈子很小~!! 沒秘密、大家沒有交涉就不需要互扯、我尊敬你是早期發信程式的老商家
但不需要背後說人怎樣怎樣、好像你跟我很熟一樣

都是同行何必這樣捏~!! 我也沒說你程式很爛吧………對不對
別人說、因應Line官方有條件限制(例如:一小時不超過200則訊息;被檢舉超過20次帳號會永久失效)

這一點你們怎麼看……..

哀01 002 003 LJHKLJLHJLLHHHH

0條評論

  1. 暫無評論,快搶沙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