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河東 10年河西….. 那困擾我10年的牽絆….今天解開了…

  • 2013-10-04 01:40
  • 4039
  • 4

 

10年河東 10年河西….. 那困擾我10年的牽絆….今天解開了…

一轉眼10年了,我以為妳已忘了我是誰,已經把對我的記憶抹滅掉了~!

在這10年之中的我並不是不聞不問、雖然我並沒出現在妳眼前、但我還是透過許多方式

得知到妳的消息、偶然在網路上發現妳,看到了妳的訊息我很想跟妳說說話~!!

我本以為這輩子不可能再有機會跟妳說到話,也沒機會能得知那個”她”的情況,

感謝老天今天讓我有這個機會,知道妳過的還ok,身邊也有人陪伴照顧,那個”她”也過得很好

我心中的一個結也就放下了,妳不用擔心妳的生活會因為我的出現而有改變,不會的~!!

妳與我雖然存活在同一塊土地上,呼吸著一樣的垃圾空氣,但我們也已經分開10年了….

我們的世界也不同了,祝福妳………..望妳一切都好~!!

謝謝妳給我”她”的資訊,雖然很少,但也足夠了

妳說我變了….這是真的~!! 我希望既使沒機會再說話,我也希望妳能關注我的動態,就像我也在偷偷的關注妳一樣

我希望妳能看見我另一面的真,為自己的夢想認真努力付出的一面

再見了那狂瀾的10年…….再見了那10年的結……

願妳幸福…..

我是Orzks歐瑞卡斯、一個熱愛網路的平凡人、直到遇上我的死敵薄荷起士、我那平靜的波瀾、濺起狂瀾的水花….

我那10年的她 很好~!!

薄荷起士 也”性”福美滿~!!

雖然妳們倆都找到自己的歸宿了~!!…..但

放心~我也會努力的~!! 朝著自己的目標而前進、縱然遇到在大的困難、我也相信我能克服的~!!

妳們都要幸福~!!

4條評論

  1. 薄荷起士表示:

    有必要參我一本嗎?解開還靠夭!

  2. 薄荷起士表示:

    :evil:啥濺起狂瀾的水花…

  3. 薄荷起士表示:

    👿 是 掀起驚濤駭浪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