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相機:可加上文字、特效和可愛貼圖的 iPhone 拍照 App

  • 2013-09-08 16:59
  • 3680
  • 0

ff713401c4aebf52363bb0529c1b618b

前幾天,香蕉相機的開發者 Boris Yang 傳了一封訊息給我,我一看是一款由他自行開發的拍照 App,當下第一個念頭是:難道這類應用程式還不夠多嗎?其實沒有馬上答應要寫文章介紹,因為我也在想究竟有什麼非得把它留在 iPhone 裡的理由。

在我早上醒來,又不小心看到這個訊息時,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想說下載來試試好了(因為本來已排定要寫其他主題),在我與它相處不到五分鐘後,我就打定主意一定要寫一篇關於香蕉相機的介紹,因為它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用,可以說是完全為使用者量身訂做的拍照 App。

香蕉相機是一款在 iOS 平台上的拍照程式,或許你曾聽過 Instagram,它們其實有點像,不過香蕉相機要處理的工作比較單純,就是把你的相片美化部分搞定,加上濾鏡還不夠看,你可以輸入任何想要顯示於相片上的文字訊息。

香蕉相機內建 20 多款的字型,包括「華康中文字型」,可以讓使用者選擇相片的文字字型,或是貼上地點或日期等資訊。不得不說這是我看過手機拍照軟體裡字型最豐富的,由於是台灣的朋友自行開發,也兼顧到中文字的問題,所以在香蕉相機裡你所使用的字型都會兼容於中文,且有絕佳的呈現效果。

另外,香蕉相機另外一個吸引我的特色在於內建二十種特調濾鏡,根據官方網站的說法,這些濾鏡都是香蕉相機特製的,不會跟其他的 App重複,保證讓你拍照時不會「撞鏡」,至於有沒有真的這麼神?就等你把它下載下來,好好的把玩一番。

對了,香蕉相機還有另一個特色,就是內建的「香蕉人貼圖」,非常有質感、而且獨具一格,不是那種看起來醜醜的、放在相片上又會破壞美感的醜陋貼圖,香蕉相機內建的貼圖真的很可愛,只要輕輕一點,就能把它加入相片,任意拖曳位置,或用兩隻手指頭來放大、縮小與旋轉。

說這麼多,還不如直接來玩香蕉相機,跟著 Pseric 一步步走,我會告訴你為什麼非擁有這款應用程式不可,趕快拿起你的手機、開啟 App Store 輸入「香蕉相機」來下載吧!

 

應用程式資訊

程式名稱:香蕉相機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iPixQuotes
下載香蕉相機App:下載 iOS 版

0條評論

  1. 暫無評論,快搶沙發吧!